中國江蘇網7月9日訊(記者 米格)欠債就是不還錢,不但不還錢,還雇凶殺債主。沒想到“殺手”是個“業餘演員”,騙吃騙喝沒想真心殺人,還把戲給演砸了,人沒“殺”成,自己被巡警抓獲,然後竹筒倒豆,什麼都說。記者從常熟法院瞭解到,殺人雇主陳勝今日上午被該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。
  常熟男子陳勝27歲,欠放高利貸的盛剛117萬元錢。去年盛剛多次通過電話和上門的方式索要均無果。陳勝不還錢也許有著各種原因,雖然盛剛從來沒有使用過恐嚇手段,但是陳勝看不下去母親面臨精神崩潰的境地,便起了殺機——幹掉盛剛。
  去年9月份,陳勝在酒吧喝酒認識了一個19歲的小伙郭峰。當時郭峰無業,陳勝就叫他沒事過來幫自己的茶葉公司跑跑腿。後來事多,沒有再怎麼使用郭峰,但是會經常應郭峰要求打點錢給郭峰花花。
  在陳勝心裡,這個盛剛非死不可,他想到了一直養著的郭峰。是時候讓郭峰出馬了。
  “我出了點事,幫我捅個人,乾不乾?”
  “我有點怕,這個是犯法的事情。”
  “幹完之後你就跟著我,一年幾十萬總是有的,先給你1萬,幹完後再給你3萬元,實在不敢就算了。”
  “你也幫過我很多次的,我也要報答你的,雖然怕,但我會幫你辦好的。”
  兩人見面後,盛剛通過手機展示了盛剛的照片,併為郭峰購買了衣服、帽子、鞋子、手機。衣帽用於事成後跑路用,手機單線聯繫。還專門指使郭峰去超市買了兩把水果刀,用於殺盛剛。
  結果郭峰買的刀只有15釐米長,盛剛不滿意,對郭峰說:“刀太小了,不適合殺人,就是要把盛剛殺死,殺不死也要有威懾力,重買去。”
  於是郭峰跑去又買了一把尖頭的西瓜刀,長30釐米。
  一切準備好了,陳勝叫郭峰交出身份證和銀行卡。陳勝是擔心郭峰得手後慌亂中留下身份信息。他對郭峰說:“得手後好把錢打你卡上。”
  2014年2月21日晚,郭峰按照事先踩的點,來到盛剛公司樓下,在盛剛的轎車附近等盛剛出現,伺機殺之。
  該盛剛命大,當夜盛剛一直住在公司里沒出來。期間盛剛的兩個朋友從公司出來開盛剛的車離開,郭峰見不是盛剛,就沒有動手。但在隨後的等候中,常熟巡警發現郭峰可疑,查出其身上有刀,將其抓獲。
  郭峰什麼都說,“陳勝是真的要殺對方,我不是真的要殺人,我就是敷衍著混吃混喝。”
  第二天下午,陳勝到案,毫不隱瞞,承認要殺盛剛。  (原標題:欠錢不還雇凶殺債主 常熟業餘“殺手”未動刀先落網雇主獲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cc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