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12月10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,“第五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”決賽10日在福建泉州舉行,來自臺灣的楊長青與上海選手楊帆、浙江選手郭晉良同獲一等獎。
  大賽自開放報名以來,吸引了上海、福建、黑龍江等大陸10個省市和臺灣、香港地區的千餘名選手參加,最終16人晉級決賽。
  本次決賽設“我的主持夢”、“真我魅力秀”和“直擊網絡語”三個環節,全面考核選手們的普通話與語言技巧、電視主持專業認知、現場把控能力和新媒體意識等。
  “我從大學時候開始對電視主持人產生濃厚的興趣,在校期間參加多個社團並且擔任社團的主持人,喜歡與臺下觀眾互動,分享信息和快樂。”楊長青接受採訪時表示,第一次到大陸參加比賽,學習到很多東西,最重要是能和大陸選手毫無隔閡地暢談。
  同獲一等獎的上海選手楊帆在成績公佈後十分激動,“我已連續3年參加這項比賽,從大一到大三一路磕磕碰碰,但我堅信只要抱著對主持的熱愛和堅持,不斷學習、歷練自己,就一定會發出自己的光芒。”
  第五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、福建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等海峽兩岸多部門聯合舉辦,吸引了兩岸眾多選手參與。主辦方表示,舉辦該賽事促進了海峽兩岸電視文化藝術交流,培養選拔了兩岸電視主持界的新生力量。(完)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台滬浙選手同攬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一等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cc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