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11月25膠原蛋白日電 據馬新社報道,馬華署理總會長廖中萊22日以“就是現在,從我開始”8字真言勉勵黨員,並指除了馬華黨員,沒有人可以救馬華。
  他指出,這個“我”是犧牲小我,成全大我的“我”,即凝聚每一個黨員的團結力量,使505大選的挫敗作為馬華的轉折點,usb使馬華走向改革自強之路。
  他說,馬華經歷505大選慘敗後,如今msata面臨被淘汰或接受挑戰的抉擇,如果不想被淘汰,全體黨員必須要改革,但改革必須從自我開始。
  “誰來救馬華?誰也不會救馬華,只有我們自己,在這危難的時刻,我們每一個都必須當仁不讓,義不容辭地挺身而出。在面臨淘汰和接受挑戰之間,馬華禮服別無選擇,只有接受挑戰。”
  根據馬華官網,他22日為馬華登州聯委會常年大會主持開幕時,這麼說。廖中萊指出,過去每屆全國大選,馬華都有30%華裔支持搜尋行銷的基本盤,但馬華在505大選顯然已失去這30%的支持力量。
  有鑒於此,他呼籲馬華黨員團結一致,以一個大我的團隊重新出發,至少在來屆大選重獲這30%的支持力量。他指出,馬華自我的改革必須擺脫舊模式,確定馬華在國家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,並以多元取代單元的思維,以便在政治上尋求更大的突破。
  “我們應該努力實現以人權取代族權的政治環境,取信於民。這是一個長遠的政治鬥爭,以便塑造馬華成為一個全民的政黨,把馬華的族群代表格局,拉抬至全民代表的格局。”  (原標題:廖中萊勉勵馬華黨員團結自救 重奪華裔選民支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cc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